天海

我不过是个局限一地的落伍者。

排球投设定

all日向带cd向的救赎线

宏观设定

神在极力守护各个美好世界线的日向,并在他们人生结束后拜托他们去救援或支撑其它或是被外来入侵或是命运选定和意外掉落的穿越者们破坏了的世界。


在八千亿兆个世界里只有这一个世界是完全以自然发展走完全程的完全绝对be结局。

设定buff

日向天生带有一种只要与他一同生活,便会有一种由然而生的罪恶感,然而日向并不自知。

这个罪恶感包含的是精神矛盾,不自信,自卑,内耗和心灵恐惧。

但是日向本身依旧是太阳般的存在。

因为另一个天生的影响,他并不会悲观和伤心,那怕是在幼年期除了生理盐水和泪腺正常因为疼痛而带来的反应,也是极少的。

所以哪怕生活中除了父母,家人,一切事物都对自己抱有极大的恶意,但在没有危及生命之前,日向的信念就“时间会改变人,他相信只要自己永不放弃自己的本性,那么就一定能迎来自己的胜利”

但这一切都是在自己和自己的家人没有被危及到生命之前。

终于在春高那年日向输了比赛后,生日那天在自己回家后发现了在家中已故的父母和妹妹,日向冲破本身桎梏,他在看到父母亲人死亡后,心中并没有悲伤时,他就明白了自己原来并不属于正常人的范围,就像是至死地而后生,日向迎来了人生的洗礼。

以亲人死亡为转折,以报复成功为结局。

日向在这个世界里表面是和人有距离感的小太阳排球职业选手,背地里在完成了对家人们都报仇后,他把刀伸向曾经一次又一次原谅了的挚友,同伴,伙伴,对手,对友,他在背地里研究算计一个又一个“朋友们”华丽的死亡盛宴同时造就了自己极恶罪犯的名声。

他在最后杀死的人是谷地仁花,死法很美是花海窒息,淹没谷地仁花的花海的花有长春花、玉簪花、西洋水仙、罂粟花、金雀花、杏花,这些花合在一起美不美并不知道,但是足够多也很状观。

日向打破高楼大厦的玻璃雨花瓣从空中陨落自尽。

谷地仁花没有死,最后时刻她不仅认出来杀自己的人是日向,因为这地狱走一遭的经历与主世界的谷地仁花共通了记忆,总算是终于明白了世界级无凶悬案的罪魁祸首是谁,几年后谷地仁花在神社祈愿时许下了一个大吉签运的愿望,希望那个直到最后也无法与人牵扯羁绊的走向毁灭的日向摆脱掉天生叠加的效果普通且平凡的拥有人该有的一生。

这个日向成为了唯一个被送去其他世界寻找救赎的日向。

在剧情的某个关键点上一世的谷地仁花许下的愿,在这个世界灵验了,日向不在使其周围与他近距离生活的人们产生罪恶感,在乌野第二次包容与接纳下开始敞开心扉,走向了小太阳重造计划的大路上。

*上一世的乌野发现了日向身上一些不能有科学解释的奇怪现象,也是他们找到了和日向近距离20cm,只要不超过半个小时奇怪现象就不会出现的具体数据。

他们的保持安全在于日向保持距离的同时拉近心灵之间的关系,但可惜的是周围人不给力,但是日向自己也不能察觉到悲伤感情以至于情绪不能释放,而进入了情绪怪圈[不会悲伤,但不代表没有悲伤(他不会表达,传递和展现)]日向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越来越魔障,乌野众人只能看着日向与他们越走越远,直到这段短暂的不能再短的美好回忆逐渐在日向的崩溃中埋死。

*上一世的研磨并没有死,他根据日向杀死的第六个人推算出了日向,早就躲起来,在日向死后,他时常时不时在研究起日向那样的情况到底该怎么样不走这个绝对be结局,虽然家人的死确确实实是日向的转折点,但是日向本身已经走在了悬崖边缘所以无解。

*双向火葬场了属于是

*不知道有没有漏洞,一个脑嗨而已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