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

我不过是个局限一地的落伍者。

  突然想起太宰先生可以自己控制心跳,那么我们假设,太宰先生因为极少与人拥抱对心跳失去控制,时高时低,造成了生命危险。

  大家开始了今天你一个拥抱,明天我一个拥抱,的太宰拯救计划,然后顺便每个人都跟太宰先生聊一聊天儿,破一破太宰先生的内心冰块。

  if线也来,刚开始港黑的人都试过了,还是有效果的,但非常可惜,不知道什么原因,效果越来越弱,只好寻求到侦探社帮忙,第一个帮忙的是对这件事情没有任何抵抗性,并且有自保能力的织田作!!然后大概有将近三个月,他也得强制控制他的心跳,小小的私心和贪婪和织田作的相处,结果反而造成了反噬,太宰的心跳假停了[就是假死。]

  这个时候森医生出现,为他们解答,以防他们就这么把太宰送去火化了。

  然后大家从中岛那里得到了一些线索,乱步开始分析,大家开始寻找真相。

  然后每一个人去到太宰那里,试图唤醒太宰。

  最后是织田作对太宰的拥抱,和武侦宰灵魂的相拥,首领宰才醒来。

  然后刚起来的太宰对织田作还有点钻牛角尖。

  然后他问

  “难道我们同居那段时间原来不算朋友吗?”

  “太宰”

  “我的小说没有灵感了,太宰不帮帮我吗?”

  然后首领宰开始了工作丢一边儿,什么都丢一边儿,把东西都安排给了别人,带着织田作去异能特务科拐卖了安吾开始环游世界。

  三个人的友情再一次燃起。

  三个孤独的人,在这孤独的世界上把酒言欢,他们并不孤独了。

  “为什么而干杯呢?”

  “不需要理由啦~呐呐,这次就安吾来说吧!”

  “确实,这就让安吾来说吧。”

  “织田作先生请不要这么纵容太宰桑啊。”

  “嗨嗨,不要听安吾念经!那么这次为什么干杯呢!!”

  “啊”

  “那么就为这片海岸下里,倒映的星空吧。”

  “哦哦!好有文艺啊安吾要不也去写书吧。”

  “那么为了星空干杯。”

  “干杯!”

  *太宰桑别说笑了啦我被你们强行拐过来就已经很头疼啊(虽然种田长官已经拜托别人处理了。)

  

评论(3)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